Rent.idv.tw

 超級行銷網址 關於/首頁

桃園租屋網,中壢租屋仲介,楊梅租屋 蘆竹南崁木租屋 高鐵接駁車 明免費上路 平均二十分鐘有一班車
自由時報 1/24/2008中壢報導

返鄉過年的民眾有福了!高鐵桃園站「免費快捷專車接駁服務」明天開駛,初期開闢的路線是高鐵桃園站到桃園客運總站,每天對開九十四班,平均每隔二十分鐘即有一班車,全程免費。高鐵桃園站─桃客總站路線,沿途停靠大竹、開南大學、國際路口、慈文路口、成功國小、中信酒店、南華飯店、桃客總站。

班次大致配合列車時間 高鐵桃園站開往桃客總站方向,首班車發車時間是上午七點二十分,末班車是晚間十一點十五分;桃客總站開往高鐵桃園站方向,首班車上午六點十分,末班車晚間十點。班車時間大致配合列車的到、離站時間,藉此縮減民眾候車時間。

高鐵桃園站公共事務處專員徐逸叡說,高鐵台中站從去年十一月十五日開闢快捷專車至今,已服務八萬四千多人次;左營站今年元月二十日開闢至今,也已服務六萬八千多人次;桃園站是第三個開闢快捷專車的車站,他相信桃園站的利用率也會不錯。

詳細班車時間可上網查詢,網址是www.thsrc.com.tw,或撥打高鐵客服專線(○二)六六二六八○○○。桃園店面出租 域名轉讓